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萌萌黄海波力挺《超强台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5: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了电影《超强台风》盛大首映典礼,在电影频道这场首映典礼上,《超强台风》导演冯小宁携影片主创宋晓英、刘小微出席,演艺界明星黄海波(牛萌萌黄海波力挺《超强台风》 blog)牛萌萌(牛萌萌黄海波力挺《超强台风》 blog)陈志朋(听歌 blog)苏醒(牛萌萌黄海波力挺《超强台风》 听歌 blog)林依轮(牛萌萌黄海波力挺《超强台风》 听歌 blog)谭维维(牛萌萌黄海波力挺《超强台风》 听歌 blog)白雪(听歌)赵薇(听歌)等到场祝贺。

  牛萌萌和黄海波曾在多年前与冯导合作《战争子午线》,作为出道影片的执导导演,牛萌萌和黄海波力挺冯导这次的中国第一灾难大片:“冯导是很有实力的导演,在曾经的合作中就能感受到。而且冯导还是一个很拼命的工作狂,他认定的事一定会努力去做到最好,所以这次的大片也让我们十分的期待。”

  多年前从《战争子午线》中走进娱乐圈的“小草”牛萌萌对冯导也是充满了感激之情,几年过去了,经历多部影视剧磨砺的“小草”也已渐渐成长起来。冯小宁导演对牛萌萌赞扬有加,希望她更加努力;而黄海波和牛萌萌等人也祝贺这次冯导的大作能获得各方面的肯定。多年后的再次聚首,让首映式场面充满了温馨之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超强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