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钫涵体验“劫后余生”因好奇走进《睡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9:51  新浪娱乐
杨钫涵体验“劫后余生”因好奇走进《睡城》

杨钫涵

  近日,古城南京刮起了一股惊悚风:被誉为中国版《女巫布莱尔》的惊悚片《睡城》正在南京的各大院线上映。片中女主角杨钫涵(blog)凭其靓丽的外形和不俗的演技,被观众称为“神秘俏女巫”。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杨钫涵说:“最开始吸引我的是这部电影的名字,因为我所知道的与城镇有关的有死城、空城、狮城、水城、边城、围城……却唯独没有睡城,也许是我太孤陋寡闻,也许是把好奇夸张到过于想象,总之,我就这样带着三分不解、三分冲动、四分的职业天性走进了睡城。”

  影片《睡城》讲述的是现代社会具有代表性的“神经症人格”,女主角杨钫涵就是片中经历“神经症”的主人公:先是经历了痛苦的引产,而后出现心理创伤,直到偶遇一个与家人走失的小女孩,她出现了不可思议的幻觉……据悉,其中大量的心理戏都非常具有突破性。首次挑战惊悚悬疑电影的杨钫涵坦言拍完《睡城》已经“身心俱疲”,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钫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