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想送谢晋导演最后一程(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1:56  东方早报

  《回家的路》是杜汶泽第一次演内地电影。说起接拍这个戏的原因,杜汶泽居然说有一部分是因为范冰冰:“我很八卦的!我看范冰冰有那么多的负面新闻,我很好奇究竟是不是真的?她究竟是不是媒体写的那样?我想亲自看一下。”合作过后,杜汶泽对范冰冰可谓赞不绝口。他在博客中就夸赞范冰冰会演戏、很敬业,还说自己在去年夏天向一个二十多岁的“大佬”学到很多,“主要是学习控制脾气。”

  在杜汶泽口中,范冰冰什么角色都能演。于是早报记者问明年3月将第一次当导演的杜汶泽,为何不找范冰冰做女主角?“她太贵了,请不起……”杜汶泽笑道。

  ◇ 谢晋导演辞世后续

  姜文发表悼文

  六小龄童(blog)拜祭

  昨天是著名导演谢晋辞世的第四天,社会各界依然络绎不绝地以各种方式悼念谢导。曾在电影《芙蓉镇》中与谢导有过合作的姜文,也发表悼文缅怀恩师。“是他使中国电影成为中国电影。毋庸置疑,从他三十岁起到今天——半个多世纪当中,他的作品始终深刻影响着中国和中国电影。一个人能对人和电影产生如此深入和广泛的影响,他是不可替代的。我们的长辈爱看他的电影。我们的晚辈爱看他的电影。我们这一辈爱看他的电影。有幸,我出演过他的电影。那是终生难忘的!谁都知道:谢导喜欢忙,喜欢热闹,喜欢干大事,喜欢拍巨片……但我还知道:他好酒,好睡觉(尽管他一直没怎么睡够)。这回正好!酒足,他要美美地睡上一觉!我们别太去打扰他吧。”

  在《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的著名演员六小龄童,在手抱大花篮的助手陪同下,也于昨天中午赶赴谢家进行拜祭。据悉,六小龄童进屋后在谢晋遗像前虔诚烧香、磕头、烧纸钱。离开时,六小龄童还双手合十向家属致意,并示意家属节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导演谢晋病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