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晋经典作品展映 《红色娘子军》展现火红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2:19  沈阳晚报
谢晋经典作品展映《红色娘子军》展现火红岁月
谢晋上虞老家设灵堂 朴素家宅令人唏嘘

  继在华臣影城观看到重现文革岁月的谢晋经典影片《芙蓉镇》,昨日上午,本报读者又观看到了谢晋第一部经典作品、鼓舞了无数中国人的《红色娘子军》。

  对于这部影片,本报读者显然更为期待。在等待影片放映的间隙中,六七位老大爷就在影城的休息区里围绕《红色娘子军》唠了起来,一位70多岁的老读者动情地说:“当年我是看的露天电影,街坊邻里坐在马扎上随着电影共同激动,看到南霸天那么坏,我们全都义愤填膺……”影片开始后,观众的心情伴随着女主人公吴琼花的遭遇跌宕起伏,看到片中祝希娟、王心刚等老电影人的造型,不禁有影迷感叹道:“当年他们真年轻啊……”一位老年观众感慨地说:“在现在这个以娱乐为主的时代,像《红色娘子军》这样的经典影片已经很少再见到了。”

  今日上午10时,谢晋另一部经典作品《牧马人》将隆重上演。本报读者可携带今日《沈阳晚报》到华臣影城免费观映(限前100名)。本报记者 关力制 实习生 孙玉凤报道

  谢晋经典作品展映

  10月22日 10时《牧马人》

  10月23日 10时《女篮五号》

  10月24日 10时《鸦片战争》

  又讯经检查,谢晋的死因初步判定为“心源性猝死”,主要原因是心脏缺氧导致的心脏缺血,以至于停跳。至于之前众人所猜测的死亡原因可能与饮酒有关的说法,医生给予了否认,“他喝得一点儿也不多。”(乔雪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导演谢晋病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