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出席《梅兰芳》MV首播 赢得陈凯歌欢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7:52  新浪娱乐
章子怡出席《梅兰芳》MV首播赢得陈凯歌欢心

章子怡、黎明在《梅兰芳》MV发布会尽显默契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章子怡出席《梅兰芳》MV首播赢得陈凯歌欢心)昨日(10月21日)重返北京,为英皇电影《梅兰芳》造势。低胸性感的她表现风骚,先越洋相约导演陈凯歌返京相聚,又大赞黎明(听歌)给予信心录主题曲,赢得两男的欢心。

  成功进身好莱坞的章子怡,昨日现身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与黎明宣传陈凯歌执导的英皇电影《梅兰芳》,并为电影主题曲《你懂我的爱》MV首播揭开序幕,而陈凯歌则在东京透过视像参与盛会,二百多名记者前来采访。

  章子怡昨日心情大好,毫不吝啬地以低胸性感装束示人,台上表现风骚,更透过视像与陈凯歌对话,又相约对方相聚。记者问她献唱电影主题曲的感觉,她很识相地表示黎明给予她很大的信心,如果当时他不在现场的话,自己不会唱得好,她更表示若黎明愿意出力的话,她会考虑进军乐坛。在旁的黎明听后照单全收,并“回礼”大赞她声音甜美:“她的声音很甜很有独特的个人味道,当唱片公司和影片投资方听到她的作品后,知道是她唱的,都非常吃惊,可谓一鸣惊人。”

  被传快将要人的章子怡,谈到戏中角色孟小冬与现实中的她对爱情的观点时,她表示长久的爱情需要两个人用心去经营、付出和妥协;黎明则认为爱情只要用心便足够了。

  导演陈凯歌现正身在日本出席东京电影节之余,为《梅》片做后期,故钟欣桐(章子怡出席《梅兰芳》MV首播赢得陈凯歌欢心 听歌 blog)的戏份多少,仍未有定案。另外,记者会广发的记者证上,竟将陈凯歌印成“程凯歌”,十分搞笑。(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