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术之少年行》香港首映 洪金宝希望当爷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9:59  新浪娱乐
《武术之少年行》香港首映洪金宝希望当爷爷

洪金宝、张晋、王文杰、刘峰超及王菲齐齐摆出威猛功夫架式

  新浪娱乐讯 前晚(10月20日)电影《武术之少年行》JP铜锣湾戏院举行首映礼,洪金宝、张晋以及出品人岑建勋等均有出席,而三名新晋演员王文杰、刘峰超和王菲还在现场大显身手。早前有传洪天明跟周家蔚结婚,洪金宝说:“我也想啊,最好快点生小孩!我义务帮他们带,我支付奶粉钱。”此外,洪金宝透露正筹备两部电影,其中一部是自导自演,,而另一部就有意找洪天明参演。

  另外,张晋表示戏中是客串形式演出,而拍摄期间正跟太太蔡少芬筹备婚事,他说:“有一场戏从3楼跌到1楼,当时心想如果有什么事,婚礼就要延误了。”他表示戏中演员都有武术底子,因此都不会用替身。

  2008年10月20日,香港,电影《武术之少年行》铜锣湾戏院举行首映礼。洪金宝、张晋、王文杰、刘峰超及王菲齐齐摆出威猛功夫架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术之少年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