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凤凰》拍摄完成 潘泰名挑战超难度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1: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根据“感动中国”原型人物陆永康跪教36年改编的经典电影《水凤凰》已拍摄完成。艺百合旗下实力派演员潘泰名在片中担任主演,扮演“陆永康”。影片中,潘泰名将最为完美与最为真实感的表演技巧融入角色中,将一位教书育人的残疾教师身上的人性光辉表现得惟妙惟肖。观众在欣赏之余更是体会到了一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均对该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水凤凰》拍摄地点选在了陆老师执教的贵州。为了追求影片的真实性,片中所有的道具以及场景都选用当地的实物以及背景。在拍摄过程中,潘泰名必须穿上专属的残疾道具,“船鞋”,用双手在崎岖的山路上行走。片中有大量的感人镜头,为了将角色完美的个性表现在大荧幕上。潘泰名与陆老师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理解陆老师的内心世界,并进行了戏剧性的加工。在拍摄工作进行中,多场镜头都是在潘泰名的表演下一次成功。《水凤凰》在拍摄时,动用了大量的当地群众演员,广大影迷将会欣赏到最具地域特色的感人影片。

  出道多年的潘泰名拍摄了众多的电影与电视剧,扮演过众多类型的角色。扮演“陆永康“确是对潘泰名的一次重大角色突破。如何将这位老师执着与坚韧的精神与博大宽广的胸怀表现得自然,如何表现出最有真实性的人物,潘泰名在最初拿到剧本时也经历了长时间的揣摩与思考,最终终于将完美的人物表现在大家面前。

  据悉,《水凤凰》在贵阳举办的点映式收到了良好的观众反馈。10月中旬在青岛举办的国产电影交易会上也得到了专业人士的称赞。潘泰名的表演也受到了大家的认可,《水凤凰》即将于全国各大院线放映。介时,广大影迷将会欣赏到精彩感人的表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水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