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日14时直播谢霆锋张静初《证人》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2:42  新浪娱乐
23日14时直播谢霆锋张静初《证人》发布会(图)

《证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谢霆锋(23日14时直播谢霆锋张静初《证人》发布会(图) 听歌)张静初(23日14时直播谢霆锋张静初《证人》发布会(图) blog)张家辉(听歌 blog)苗圃(23日14时直播谢霆锋张静初《证人》发布会(图) 听歌 blog)等主演的电影《证人》将于11月上映,10月23日(周四)14时,影片将在在北京举行首次发布会,导演林超贤、主演谢霆锋、张静初、苗圃出席。新浪娱乐进行独家视频直播,请网友关注。

  >>>>>>>>进入视频直播间(23日14时开通)

  《证人》是谢霆锋今年的最新作品,他在片中扮演一名警察,而张静初则“晋升”为拥有两个女儿的检控官,两人在片中将联手演绎一个由一场枪战意外而引出的恩怨故事。已为人父的谢霆锋在电影中破格演出,除了首次要与小朋友演对手戏外,这更是他从影以来演绎最多内心戏的一部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证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