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蝶》首周票房达1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3:38  新闻晚报

  □记者 蔡颖

  晚报讯 上周开始在内地公映的武侠爱情片《剑蝶》(blog)首周票房达到1500万元,对于一部才上映四天的影片来说已是不错的成绩。

  《剑蝶》一上映就引起了许多影评人士和专业媒体的关注,针对影片武打场面不够精彩、结尾处理不够妥当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不同的观点。从票房成绩来看,普通观众似乎没有受到影响,依旧热情高涨前去捧场。记者从影院采访到,有不少观众表示,他们来看影片,主要是对“梁祝(《剑蝶》首周票房达1500万)”被改编后的故事充满好奇。

  目前《剑蝶》在南方的票房成绩略好于北方,这是因为该片的粤语版让观众更能体验影片所要展现的“笑中有泪”的效果。不过北方一些院线的经理表示并不担忧,他们认为《剑蝶》具备一定的生命力与票房号召力,后期会随着影片的升温而增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