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记者证闹笑话 导演陈凯歌变成程凯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梅兰芳》记者证闹笑话导演陈凯歌变成程凯歌

黎明章子怡亮相,让现场星味十足

《梅兰芳》记者证闹笑话导演陈凯歌变成程凯歌

印错的记者证(圆圈处)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昨日下午,电影《梅兰芳》主题曲《你懂我的爱》MV全球首播发布会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黎明章子怡亮相了昨天的首播仪式。导演陈凯歌虽然没能出席,但也与现场电话连线,并力赞黎明和章子怡的这首作品。但现场也闹出一个大笑话——记者从前去参加了活动的同行处获悉,在记者证上,居然印的是“程凯歌作品”。

  昨日的发布会上,MV首播现场布置得非常特别,黎明和章子怡的剧照被巨大的红色帐幔笼罩着,仿佛让人进入到了电影中永恒的爱情世界。这只MV的拍摄不仅是黎明第一次身兼MV的导演、主唱等各种身份,更是和章子怡首次联袂演唱。而随MV片段亮相的还有电影《梅兰芳》的电影片段:大家也看到了梅兰芳的女装扮相和孟小冬的男装扮相。

  因为在日本进行电影后期混录的导演陈凯歌十分遗憾没有出席这次发布会,在现场,剧组也专门进行了导演连线,陈凯歌表示,最后的剪辑即将完成,下个月初就将带着剪好的拷贝回国。不过记者证上竟然连导演姓氏都印错,这点的确很难让人接受;另外,这首歌也被挂到了网上,记者留意到了网友的评论,普遍评价较高,只是也有不少网友认为,两人的唱功都有待提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