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火男孩》深圳热拍 王栎鑫郭彪配合默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5:45  新浪娱乐
《乐火男孩》深圳热拍王栎鑫郭彪配合默契(图)

王栎鑫

《乐火男孩》深圳热拍王栎鑫郭彪配合默契(图)

王栎鑫与郭彪比球技

《乐火男孩》深圳热拍王栎鑫郭彪配合默契(图)

王栎鑫与郭彪

  新浪娱乐讯 《乐火男孩》正在深圳如火如荼的拍摄中,首次进剧组,和导演工作人员之间的磨合,各演员也都为此付出了不少心血。从毫无表演经验到每天用功上课在老师的指导下所收获到最珍贵的表演心得。和从他们面对镜头的不自信突破到令导演吃惊的一条就过。大家都说这个时候就像当初参加比赛,每天都有一大堆的准备工作,而每一个环节丝毫都不敢怠慢。

  近日拍摄的一场戏,由于大家配合的都越加默契,因此演员心情大好。在拍摄现场,王栎鑫和郭彪之间的对手戏,瞬时演变成了俩人一对一的斗牛。而导演则放下摄影机站在一旁观战,俩人的球技都相当好,因此这场斗牛比赛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而由于两人实力悬殊,因此未能分出胜负。导演则在一旁笑说:“刚还在拍《乐火男孩》,一转眼就成了篮球小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乐火男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