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形的翅膀》感动武汉大学生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19  新浪娱乐
《隐形的翅膀》感动武汉大学生电影节(图)

《隐形的翅膀》主演雷庆瑶(右二),以及电影主人公原型、残奥会冠军江福英、何军权亮相

《隐形的翅膀》感动武汉大学生电影节(图)

开幕第三届武汉大学生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晚,第三届武汉大学生电影节在武汉大学拉开帷幕,让现场近千名大学生收获了感动。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湖北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联合主办,湖北省电影总公司承办。

  开幕式上,明星张瑜黄奕(听歌 blog)以及阿穆隆(听歌 blog)的现场助兴,让全场沸腾。开幕影片《隐形的翅膀》主演雷庆瑶,以及电影主人公原型、残奥会冠军江福英、何军权的亮相,更是让全场观众感动不已。励志电影《隐形的翅膀》讴歌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在残奥会上夺得5枚游泳金牌、打破3项世界纪录的何军权说,希望大学生能通过这部电影,看到残疾人不屈命运磨难,自强、自励、顽强拼搏的精神,对今后的人生起到一定启示作用。

  因为主演《隐形的翅膀》获得百花奖最佳新人奖的雷庆瑶,开心地告诉记者:“我读大学了。”过了半个月大学生活的雷庆瑶,很感激演电影的经历:“它给了我一双隐形的翅膀,让我的梦想都实现了。虽然我不确定将来还会不会有机会拍电影,但我想将来不论我做什么,都会成功。”

  原本想学音乐的雷庆瑶,在汶川地震后改学了心理学:“这场地震让很多健全人成了残疾人,我希望能用自己的故事,去抚慰他们,去鼓励他们更好的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隐形的翅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