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原《高兴》变身熟女 都是高跟鞋惹的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25  新浪娱乐
田原《高兴》变身熟女都是高跟鞋惹的祸(图)

让田原十分痛苦的高跟鞋

田原《高兴》变身熟女都是高跟鞋惹的祸(图)

田原在《高兴》中的扮相十分清纯可人

  新浪娱乐讯 从跳房子乐队的主唱,到《斑马森林》、《双生水莽》的作者,再到《蝴蝶》、《青春期》(blog)里的执拗角色,田原(田原《高兴》变身熟女都是高跟鞋惹的祸(图) blog)一向被看做是中国影坛少见的“跨界才女”。而在导演阿甘最新贺岁喜剧大片《高兴》中,田原颠覆了以往略带文艺气质的才女路线,演起了与郭涛(听歌 blog)饰演的“刘高兴”一见钟情的桑拿女孟夷纯。

  在贺岁喜剧大片《高兴》中,郭涛饰演的“刘高兴”与田原饰演的“孟夷纯”因一双高跟鞋而结缘,在片中,两人一起演唱该片的主题曲《高跟鞋》,十分搞笑。田原介绍说,这首歌曲是专门为两人相遇相爱的桥段打造的,“原本这双高跟鞋是刘高兴买给他老婆的,结果还是没娶上,刘高兴就带着这双鞋到城里来了,结果正好碰上我也有一双一模一样的高跟鞋,然后刘高兴就对孟夷纯产生了别样的感觉。”

  生活中喜欢休闲装扮的田原很少穿高跟鞋,这也是让她最头疼的地方,因为剧情的需要,田原戏里的每场戏都要穿着高跟鞋出现,走起来还要扮得很“魅”的感觉,以致于每天拍摄结束后都脚踝肿胀,十分痛苦,“脚会很累很累,更可怕的是拍完这部戏后回来,好多朋友都说我走路变化好大,都这双高跟鞋给害的。”田原解释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