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万达影城布置纪念墙 沉痛悼念谢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48  新浪娱乐
上海万达影城布置纪念墙沉痛悼念谢晋(图)

谢晋悼念活动照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0月18日,著名电影导演谢晋在家乡浙江上虞因病去世,享年85岁。为纪念这位电影大师,上海万达影城在大堂紧急布置了悼念处,以为前来悼念的影迷们寄托哀思。

  身为电影泰斗的谢老,生前始终热心各类电影公益活动。今年3月,受上海万达影城之邀,他作为主讲嘉宾做客“万达电影讲堂”,与观众们分享了他的体育电影情结。这是谢导离世前参加的为数不多的公众活动之一。当时,兴致勃勃的谢导还曾仔细阅读《万达电影画报》,并为影城留下了珍贵手模。而今,这已成为万达明星手模墙上一道永不凋谢的风景。

  愿我们的谢导一路走好!

  沈莹莹/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北京等待 万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