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梦境》本色出镜 吕玉来演文艺片继续青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23:21  北京晨报
《海上梦境》本色出镜吕玉来演文艺片继续青涩
影片剧照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荷兰导演戴获执导,吕玉来、田原(《海上梦境》本色出镜吕玉来演文艺片继续青涩 blog)、肖涵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 《海上梦境》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映,日前导演携吕玉来等主创在北京首都影城举行了首映式。《海上梦境》通过3段不同的故事,从一个外国人的视角展示了生活在上海这个时尚都市里的年轻人对人生的向往、困惑、挣扎和选择。吕玉来在片中和田原扮演一对小情侣,吕玉来表示,和商业片比起来,自己还是更喜欢演文艺片。

  《孔雀》中那个青涩的弟弟让观众记住了吕玉来,而在《海上梦境》里,吕玉来再度饰演一个青涩少年——许宇。许宇跟田原扮演的女孩Apple之间产生了一段纯洁的青春期爱情。吕玉来说,许宇这个角色外表沉默、内心复杂,跟自己的性格有相似之处。因此,演的时候基本没遇到什么困难,很多镜头都是一次就过,“本色出演嘛……”被问及为什么会接拍这部由外国导演执导的《海上梦境》,吕玉来不假思索地回答:“因为我还是喜欢文艺片!其实商业片我也不排斥,只是更喜欢演绎文艺片里那种内心很细腻的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