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唱《北京等待》主题曲协助海外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0:00  新浪娱乐
陈楚生唱《北京等待》主题曲协助海外宣传(图)

陈楚生献唱

陈楚生唱《北京等待》主题曲协助海外宣传(图)

陈楚生献唱

  新浪娱乐讯 以陈楚生(陈楚生唱《北京等待》主题曲协助海外宣传(图) 听歌 blog)的成名作《有没有人告诉你》作为推广歌曲的电影《北京等待》,近日在三里屯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典礼,当天除陈楚生到场献唱之外,李连杰(陈楚生唱《北京等待》主题曲协助海外宣传(图) blog)韩三平陆川(blog)高圆圆(陈楚生唱《北京等待》主题曲协助海外宣传(图) blog)等众多嘉宾也亲临现场,为该影片的首映礼助阵。

  据制片人、编剧兼导演张伦透露,之所以影片主题曲的演唱者会最终锁定唱、作俱佳的实力歌手陈楚生,并以其原创成名曲《有没有人告诉你》作为电影的中文版推广歌曲,剧组是在反复考量众多歌手之后,认为该音乐的哀伤气质与电影《北京等待》的内在意义十分搭调,而且电影方也非常欣赏陈楚生的从艺经历,在反复权衡之后最终选定了陈楚生。

  目前已成立个人工作室的陈楚生正忙于新专辑的制作以及拍摄由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所投拍的电影当中,虽然档期相对紧张,但陈楚生当天仍到场献声,由此可见其重视程度。而据陈楚生经纪人透露,电影方还会有计划地将《有没有人告诉你》制作成英文版,协助《北京等待》在海外的发行宣传。

  《北京等待》由国际班底打造、亚裔美女与好莱坞小生倾情演绎、展现美国、伊拉克和中国三地跨国生死恋的影片,因片方一度曝出将参与明年“金球奖”和“奥斯卡(陈楚生唱《北京等待》主题曲协助海外宣传(图))”的角逐而备受各界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