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文山首导《爱到底》 蓝正龙将扮MV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8: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由星皓娱乐(台湾)公司投资的影片《爱到底》目前正在台湾热拍,该电影由4个单元故事组成,由4位新晋导演担纲,其中周杰伦(方文山首导《爱到底》蓝正龙将扮MV导演 听歌)搭档方文山(blog)首执导筒颇引人注目。演员方面也吸引到蓝正龙柯有伦(方文山首导《爱到底》蓝正龙将扮MV导演 听歌)赖雅妍(方文山首导《爱到底》蓝正龙将扮MV导演 blog)刘心悠(方文山首导《爱到底》蓝正龙将扮MV导演)曾恺玹(blog)等台湾新生代,刚在《海角七号》走红的范逸臣(听歌)、田中千绘也参与其中。据悉,该片投资5000万新台币,将于明年情人节上映。

  方文山首执导筒的单元里,蓝正龙将扮演MV导演,将与歌手刘心悠擦出爱的火花,陈怡蓉(方文山首导《爱到底》蓝正龙将扮MV导演 blog)则是扮演暗恋蓝正龙的助理,构成暧昧的三角关系,也不知方文山拍出的作品和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方文山首导《爱到底》蓝正龙将扮MV导演)》孰高孰低。由台湾作家“九把刀”首次执导的第二单元中,片方找来了在《海角七号》中“咸鱼翻身”的范逸臣,他将在片中饰演一名身患绝症的男子,而扮演他女友的则为赖雅妍。其他两个单元中,黄子佼(听歌)、陈奕先执导的故事由阮经天(blog)及曾恺玹演出;黄子佼执导的故事主角由周采诗、苏有朋(方文山首导《爱到底》蓝正龙将扮MV导演 听歌 blog)出演。

Annie(听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