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日本上节目 与金城武尝木村拓哉厨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9:36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日本上节目与金城武尝木村拓哉厨艺(图)
伟仔与金城武录像SMAP的节目,与木村(左二)再碰面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梁朝伟(梁朝伟日本上节目与金城武尝木村拓哉厨艺(图) 听歌)(伟仔)与木村拓哉因合演电影《2046》结缘,近日伟仔到日本宣传《赤壁》,联同金城武(梁朝伟日本上节目与金城武尝木村拓哉厨艺(图) 听歌)应邀上木村与SMAP队友的节目《SMAP X SMAP》担任BISTRO SMAP试食环节的嘉宾,品尝木村手艺。两人大谈合拍《2046》的秘话,木村透露当年初演香港电影感到有点不适应,幸得伟仔的说话帮助,让他能融入拍摄当中。

  香港《明报》报道,梁朝伟早前表示木村曾多次邀请他上节目,为他下厨煮美食,今次终于腾出档期应约。伟仔与金城武点菜是想吃厨师推荐的日本菜,木村与稻垣吾郎、草弓剪刚与香取慎吾分成两组作赛,看那一组的美食能获伟仔及金城武的奖励。伟仔与金城武跟众人谈话时,SMAP赞赏《赤壁》好看及场面震撼,其中香取慎吾说喜欢看金城武有趣一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