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等待》万达首映 多项大奖促影迷观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9:59  新浪娱乐
《北京等待》万达首映多项大奖促影迷观影(图)

《北京等待》首映礼现场

《北京等待》万达首映多项大奖促影迷观影(图)

《北京等待》海报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一部横跨亚欧美三大洲,有中、美等国演员参与的爱情史诗大片《北京等待》在金秋十月的档期登上中国的大银幕。为了迎接该片上映,北京万达影城(天通苑店)于10月22日晚8:00举行了该片的提前首映活动,影片主创——该片导演兼影片制片张伦先生、影片男主角好莱坞演员凯利·尼克斯和女主角胡婷婷小姐等均悉数到场,与观众一起分享影片带给人们的“惊喜和真爱”。

  二十年磨一剑 申奥显雄心

  《北京等待》由中影集团、美国红仙女公司、北京天地和泰影视共同投资制作。该片讲述了2003年2月,美国富豪之子乔治与伊拉克国家博物馆馆长的女儿娜迪娅相爱的故事。虽然影片是导演的处女作,却曾获得2008美国A·O·F国际电影节“导演杰出贡献奖”和“最佳摄影奖”,影片中有许多处已经彰显大家风范。

  导演张伦先生一上台就颇有感慨的表示,自己长年在美国生活,为了这部处女作,自己筹备了近二十年,看到今天现场有如此众多的观众,让他对影片的上映充满了信心。他同时表示,该片的良好口碑让投资方信心十足,将角逐明年的金球和奥斯卡金像奖。

  现场抽大奖 惊喜带给你

  该片先后在北京、巴黎和云南拍摄,后期都在洛杉矶完成,作为国内少有的跨国制作影片,影片的几位主创也分别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影片男主角的扮演者好莱坞演员凯利·尼克斯曾出演过《律政俏佳人》,是好莱坞新近被看好的年轻演员,而另一位女主角南茜的饰演者胡婷婷则是中国台湾地区台中“市长”胡志强的千金,当在活动中问及对影片最深刻感受时,他们都不约而同的表示都被北京博大精深的历史和无处不在的美景所震惊和打动,希望今后能多来北京拍摄影片或观光旅游,其中胡婷婷就提到,希望海峡两岸尽快实现“三通”,那么他们全家都可以经常来大陆各地旅游,发现更多的惊喜和美丽了。

  在活动中,影片主创为了将影片中的惊喜真爱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影城特推出了现场抽奖活动,精美的MP3和时尚休闲鞋等奖品赠送给现场观众。抽奖环节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积极性,现场气氛顿时高涨,一些观众甚至大声喊出自己的座位号,希望能引起影片主创的注意,抽到自己,也为自己争取上台与主创亲密接触的机会。

  多项大奖惠及观众 促动影迷观影

  据影院的负责人介绍,该片作为十月下旬影城上映的主要影片,将保证场次和在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的频率。相应的影院阵地宣传也已经制作完成,并将在影片上映前推出,让更多的观众了解、认知这部实力不俗的影片。

  同时,为了能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购买《北京等待》的影票,北京万达影城天通苑店在影片上映期间特别推出了抽奖环节。据该负责人介绍,此次抽奖中奖率非常高,而奖品的价值更高,活动周期是从10月24日影片上映到11月20日止,每周抽取不同的奖项,只要购买《北京等待》影票的观众都有中奖的机会。其中,一等奖“云南双人游”将从活动期间所有的观看《北京等待》的观众中抽取;每隔两周还将产生一名二等奖获得者,这两位二等奖观众将得到正流行于市面的诺基亚新款手机一部;三等奖共有4名,每周抽取一名,奖品为精美芭比MP3一部。“每位购买该片影片的观众在入场前后可凭影票填写一份资料表投入抽奖箱内,每周四影城会在特定时间内进行抽奖,并会现场电话至获奖观众来影院领取奖品。”

  该影城负责人告诉记者,万达影城天通苑店组织这么大的抽奖活动,只为能调动观众的积极性,争取在11月5日全球同步上映的进口分账大片、第22部007影片《量子危机》上映前,收获比较好的票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等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