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路电影《过界》立冬上映 郭涛李小冉亡命天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保利博纳公司昨天透露,由郭涛李小冉和郑则仕主演的公路爱情片《过界》将于11月7日立冬日上映。该片主题是都市人心理重压之下,如何寻求释放和解脱。

  《过界》是中国首部公路爱情电影,讲述一对都市男女因意外杀人而踏上逃亡之路。郭涛饰演某汽车公司高级营销主管顾涛,遇到一位偏执狂型的客户(郑则仕饰)。顾涛受不了对方近乎变态的挑剔,失手打死了客户。这一变故改变了顾涛的生活,他与妻子小安(李小冉饰)开车亡命天涯。

  据介绍,《过界》今年年初在敦煌拍摄时,赶上百年不遇的大雪灾,所有摄制工作都在零下二三十摄氏度的户外完成。在如此恶劣的环境里,剧组公认的劳模是男一号郭涛。由于长时间在戈壁上拍开车戏,郭涛险些患上雪盲症。郭涛说:“雪原上的紫外线很强烈,在公路上开车,眼里是白茫茫一片。时间稍长,眼睛就非常痛、流泪不止,所以一般在戈壁雪地里开车,司机要戴墨镜。但拍戏不可能允许我戴着墨镜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过界》郭涛李小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