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晋获评公益短片网络“最具影响力” 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3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昨日,由上海文广集团等发起的“2008分之1”公益短片网络评选颁奖礼举行。电影导演王光利执导的公益短片《太阳出来喜洋洋》荣获“网络评选最佳影片”大奖,已故电影导演谢晋获“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谢晋、陈凯歌顾长卫关锦鹏、陈家林、王小帅、张一白、陆川(blog)、王光利等9位导演的作品一经网络展播,就受到众多网民的追捧,其中大量好评集中在由王光利执导、张靓颖(谢晋获评公益短片网络“最具影响力”奖 听歌 blog)主演的《太阳出来喜洋洋》。

  颁奖仪式上,大家集体缅怀了前不久离开人世的电影界“教父级”导演谢晋,他为“2008分之1”拍摄的公益短片《中国,站立成树》将作为其临终最后一部作品永留后世。网友们借着这部充满温情的短片,再次对这位大师表示了深切的怀念和敬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