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金宝《武术之少年行》即将江城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2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宸)由成龙监制,洪金宝主演的功夫片《武术之少年行》即将在江城上映,昨日该片提前在汉举行了媒体场试映。与观影前多数人对该片并不抱太大希望的预期相反,观影结束后,晨报的大多数“大嘴”评审对该片给予了肯定,“轻松”、“真实”是该片加分的最大亮点。

  《武术之少年行》由于有了成龙的监制、洪金宝的参演,让“功夫”二字早早打在了影片的宣传语上,而影片的数位年轻主演中,像刘峰超、王文杰等人都代表过省队和国家队参加过武术比赛,有人更是全国武术比赛冠军。影片中所有武术动作都由演员本人完成,在拍摄过程中,这些新人们得到了洪金宝的亲自指导。

  而在观影中,该片的动作戏份确实很有看点,年轻人的动作戏爽快异常,让观众如同亲临武术比赛现场一般,看得非常过瘾;而初次演戏的这群年轻演员,也让人感觉格外亲切和真实,这些在某种程度上也弥补了影片在剧情上的平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