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强台风》冯小宁不在乎拿奖只要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常雄飞 实习生 陈俐) 冯小宁导演的《超强台风(听歌)》昨(22)日亮相第21届东京电影节,对于是否能够擒获“金麒麟”大奖,冯小宁一点都不在乎。由于该片明日即将在内地公映,冯小宁更看重这部电影的票房。

  《超强台风》是内地第一部大制作的自然灾难电影,冯小宁不认为这是自己得奖的优势,他觉得东京电影节比较侧重艺术类影片,“《超强台风》实际上带有类型片和商业片的色彩,评委除了中国的霍建起导演外,全都是一头白发、60岁左右的老艺术家,他们应该更喜欢带有命运色彩的故事,我们参加电影节并不是为了获奖而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冯小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