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等待》北京首映 导演情绪失控说错话爆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3:03  新闻晚报

  □北娱

  晚报讯 中美合拍浪漫爱情电影《北京等待》牵手“壹基金”昨日在京首映。 20年磨一剑的导演张伦现场情绪失控,一句“李连杰(《北京等待》北京首映导演情绪失控说错话爆笑 blog),你是我忠实的粉丝”引发全场爆笑。李连杰则为导演对中国电影的情怀所感动。

  《北京等待》由国际班底打造,通过一个美国男孩在北京的一段生活展现了古典与时尚并存的现代北京风貌。昨天的首映礼特别选在了与影片气质相符的三里屯,英籍“中国通”大龙和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共同担任主持。主演凯利、胡婷婷也特地飞抵北京。

  在现场,片方特地请来小提琴表演艺术家盛中国和夫人现场演奏了一曲《梁祝》陈楚生(《北京等待》北京首映导演情绪失控说错话爆笑 听歌 blog)演唱的影片主题曲《有没有人告诉你》穿插播放《北京等待》的片花,让“花生”们亮灯合唱。

  谈及自己的处女作,张伦坦言足足准备了20年,情绪激动的他一句“李连杰,你是我忠实的粉丝”(应为“我是你忠实的粉丝”)引发全场爆笑。李连杰则为他对中国电影的真诚情怀所感动,“张导半路出家花了20年,我这个所谓在电影界混出点名堂的其实也在心里深埋了一个10年未圆的电影梦。电影不容易,但电影和慈善一样,都是一个需要大家一起推动的梦想。希望中国电影和中国慈善可以更多、更好地结合。 ”

  昨天,张伦还代表《北京等待》出品方向李连杰“壹基金”捐献人民币100万元,将为四川灾区的孩子们建希望小学。此外,张伦表示,影片票房收入也将继续牵手“壹基金”献爱心。该片将于本月24日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连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