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强台风》挑战《后天》 浙江卫视24日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4:19  新浪娱乐
《超强台风》挑战《后天》浙江卫视24日直播

《超强台风》海报

  新浪娱乐讯 巨浪排山倒海冲上码头,宝马汽车如纸片般被吹到了墙上,大鲨鱼冲进了居民区,一艘艘渔船在狂风驱使下冲入街道,龙卷风卷起一条船,狗在天上飞……前所未有的灾难体验、震撼视听的特技场面、超级豪华的制作班底、宏伟庞大的演员阵容,所有这些炫目元素将于10月24日在浙江卫视强势集结,为当日公映的中国首部灾难大片《超强台风》强力造势。届时,新浪娱乐也将同步进行视频直播。

  视频直播间将于24日17:45开通

  冯小宁的这部商业巨制《超强台风》以2006年8月10日,超强台风“桑美”登陆浙江温州这一真实事件为素材,以震撼、宏伟的电影镜头再现浙江百万人员紧急大转移、军民一心联合抗台的真实故事,充分展现了政府在重大灾害面前的超强决策能力和超强执政能力。本片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广电集团、温州和台州市委宣传部、浙江影视集团斥资5000万人民币联合打造,直接叫板国外灾难大片。

  作为中国第一部灾难大片,电影《超强台风》无论是在特效制作的精细程度、故事内容的严谨程度以及制作周期,在国内灾难片中都堪称“前无古人”的上乘之作。影片50%以上的镜头都是台风肆虐的大场面。在影片中,大家会看到百万民众紧急撤离,价值数百亿的一座城池毁于一旦,直升机飞越台风眼抢救孕妇这些震撼心灵的宏大场面。这部打破国内灾难大片历史的鸿篇巨制,成功入围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和电影《赤壁》在东京会师,代表中国角逐“金麒麟”奖。

  10月24日17:45中国首部灾难大片《超强台风》将在浙江卫视举办盛大首映式。届时,浙江卫视将进行全程直播,全国观众将在第一时间领略《超强台风》震撼威力、探究影片拍摄过程中的神奇特技。影片导演冯小宁将率领片中主要演员悉数到场,在浙江卫视平台向全国观众讲述影片背后不为人知却又充满趣味的真实故事。

  在首映式上,浙江卫视还将连线东京,采访正在东京参加电影节的《超强台风》主创人员刘小薇,为大家送上最新最热的前线消息。此外,同在东京的赵薇(听歌)佟大为(《超强台风》挑战《后天》浙江卫视24日直播 blog)等知名艺人也将送上一份特别厚礼,以表祝贺。另据悉,24日当晚的首映式现场将有一名神秘嘉宾抵达,为大家送上最感人、最真挚的祝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超强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