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蝶》又掀观影热潮 打破十月冷淡档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6:15  新浪娱乐
《剑蝶》又掀观影热潮打破十月冷淡档期(图)

《剑蝶》

  新浪娱乐讯 随着十一长假的结束,《画皮》的余温渐渐褪去,热闹的华语电影市场渐趋平静。就在大多数人对十月电影市场失去信心的时候,《剑蝶》(blog)的出现仿若一针强心剂,又掀起了新一轮的观影热潮。同时,导演马楚成继之前的《花花型警》之后,凭借《剑蝶》再次回归。

  打破传统冷淡档期,首周末吸金1500万

  从电影《剑蝶》的制片方获悉,该片自16日全国公映以来,首周末短短四天的票房就高达1500万。在十月这个传统意义上相对冷淡的档期里面,对于一部中等制作的影片来说可谓是骄人成绩。

  之前《画皮》的火爆让十一黄金周的电影市场呈现出一个观影的热潮,再加上原本打算十月上映的部分影片因为种种原因纷纷退出十月档期,让这个高潮之后的电影市场一下子跌入了低谷。就在大多数人对此失去信心的时候,由阿SA、吴尊(《剑蝶》又掀观影热潮打破十月冷淡档期(图) blog)领衔主演的《剑蝶》打破了这一规律,并在首周末吸金1500万,一时成为人们街头巷尾谈论的焦点。

  再创黄金档期,掀起各地观影热潮

  据了解,《剑蝶》在之前全国首映的时候,所到之处均掀起观影热潮。各地影院的见面会预售票早在十一长假期间便被抢购一空,首映当天更是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热闹场面,各影院不得不纷纷改换大厅,以满足观众的热情。

  影片中几位主演的粉丝团,更是表示支持偶像,纷纷在各地组织动员观众前去观影。以至于《剑蝶》全国公映的当天,南方部分城市的黄金场次出现了场场爆满的壮观场面,一时之间,成为了各地街头巷尾谈论的焦点。据了解,几天以来,《剑蝶》在各地的市场占有率一直居高不下,在广州甚至达到了50%左右的超高市场占有率。

  乘胜追击,抢占万圣节档期

  面对影片少之又少的十月档期,各地影院也表现出了对《剑蝶》极大的热情和关注,纷纷表示在《画皮》接近尾声的时候,《剑蝶》无疑是十月华语电影市场上最具分量的一部影片。对此大好形势,制片方则表示会乘胜追击,抢占接下来的万圣节档期,以《剑蝶》为例打破十月这个传统意义上的冷淡档期。小奴/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