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男海一天为《高兴》牺牲形象 酷男变破烂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6:17  新浪娱乐
型男海一天为《高兴》牺牲形象酷男变破烂王

海一天与廖凡携《海水》出席戛纳电影节

型男海一天为《高兴》牺牲形象酷男变破烂王

海一天在《高兴》中的破烂王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阿甘执导的《高兴》,改编自陕西籍著名作家贾平凹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位有远大理想的陕西农民刘高兴进城收废品的经历故事。海一天在影片中扮演刘高兴的死党黄八,同样是位收废品的兄弟,为配合这个角色,海一天不惜剪掉头发,穿上剧组造型师为角色特别打造的又破又脏“破烂装”,还得戴上一顶绿帽子,角色滑稽搞笑。不过海一天表示演员一旦拍起戏身体就不属于自己,笑称自己由头到脚都是导演的,颇有牺牲精神。

  走T台扬眉吐气

  海一天表示,自己很有走台天赋,在之前举办的《高兴》关机发布会上,海一天伴着节奏很酷的出场,一副十足的专业模特派头,抹杀了媒体不少菲林。接受采访时海一天说,“这种戏离我太远了,现在捡垃圾的在城里很少见了,就小时候看过。”

  电影《高兴》的拍摄场景不是蚊子成群的废楼,就是臭气熏天的垃圾场和垃圾回收站,虽然是演员拍过的“最脏、最臭、最苦、最累”的戏,但在拍摄过程中大家高高兴兴笑点不断,这种欢乐气氛在关机发布会上凝结成为一个小高潮。

  喜剧中“严肃”的一面

  《高兴》沿袭了阿甘《大电影》系列的喜剧元素,不仅主演全说方言,还加入了大量的歌舞场面,一群原本清苦生活的人、一群破烂王,载歌载舞地演绎着自己乐观蓬勃向上的生活,让人在笑声中感叹。片中冯瓅被“逼”全部台词都要讲陕西话,轮到海一天时却可以赦免,“那是因为冯瓅的陕西话太让导演失望了,我要也说不好陕西话这部电影就完蛋了,所以导演才决定让我说东北话的,虽然我跟冯瓅一样都是北京人,但是我的东北话肯定比他的陕西话讲得标准。”海一天笑着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一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