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不拒绝再生小孩 称柏芝享受现在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21:42  新浪娱乐
谢霆锋不拒绝再生小孩称柏芝享受现在生活(图)

谢霆锋独家对话新浪

谢霆锋不拒绝再生小孩称柏芝享受现在生活(图)

谢霆锋越发成熟

谢霆锋不拒绝再生小孩称柏芝享受现在生活(图)

谢霆锋笑容迷人

谢霆锋不拒绝再生小孩称柏芝享受现在生活(图)

谢霆锋称张柏芝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谢霆锋不拒绝再生小孩称柏芝享受现在生活(图) 听歌)主演的新片《证人》即将在11月20日登陆全国影院,10月23日,谢霆锋在北京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他表示,做父亲后的自己确实有些改变,他也并不会拒绝再生小孩。而太太张柏芝(谢霆锋不拒绝再生小孩称柏芝享受现在生活(图) 听歌)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暂时还没有工作的计划。

  新浪娱乐:霆锋刚才讲这是你从影以来最难的一部戏,哭戏算不算难处之一?

  谢霆锋:是,特别是因为我的对手是一个6岁的小孩,我不能跟她纠缠那么长时间。而且这种感情戏我们的时间也非常赶,所以希望能达到导演的那个要求。

  新浪娱乐:在这之前霆锋多久没有流过眼泪或者大哭过了?

  谢霆锋:你说银幕中?

  新浪娱乐:都包括,因为银幕中也很少见到你真情流露的时候。

  谢霆锋:银幕的时候上一次可能是《半只烟》,大概9年前。现实生活里面我也忘了。

  新浪娱乐:很多人说谢霆锋结婚、当了爸爸之后,拍戏好像更拼命了,是责任感使然吗?

  谢霆锋:其实我从拍第一部电影就一直很拼命,可是以前大家关注我的感情生活胜过了一切,我也不知为什么结了婚后大家才关注我的工作。

  新浪娱乐:霆锋刚才讲到跟小孩子对戏很难交流,是不是说明你在家里并不经常带小孩?

  谢霆锋:不是,演戏不一样,演戏是动作,而且我们演戏的地方不是特别理想,又黑,又脏,空气又不好,对他们来说体力上也是一个很大的负担。

  新浪娱乐:做父亲后与小朋友搭戏会有什么变化吗?和小女孩演戏会不会让你产生再生个女儿的想法?

  谢霆锋:变化其实不觉得。可能对他们的保护意识强了吧,会让他们避免待在黑暗或者危险的地方。要不要女儿得问上天,要给的话我就感谢,不给也没辙。

  新浪娱乐:我们很想知道,霆锋将来有没有计划跟太太一块拍电影或者一些艺术上的合作。

  谢霆锋:再说吧,因为她现在当一个妈妈该当的一个责任。

  新浪娱乐:现在柏芝都没有排工作?

  谢霆锋:她现在非常享受她的生活。

  新浪娱乐:你已经好久没有发唱片了,人们已经快忘记你歌手的身份了。

  谢霆锋:还有两首歌没有完成,其实我的新专辑已经快筹备好了。发唱片不该只为了维持曝光率和人气,必须有我想要说的话、要表达的东西才可以。我三年没有发片,很对不起歌迷,但我要对得起“音乐”两个字。现在筹备的新专辑里面有孩子带给我的灵感,还有太太带给我的新的感情。

  新浪娱乐:听说很多广告商想请你儿子拍广告都被你拒绝了,有这事吗?

  谢霆锋:是的。很多,但都被我推了。我不想让他这样做。因为我走过这条路,我经历过。我其实算是很幸运的艺人了。我希望他能成为有用的人就好。 范晨/文 张宇/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