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术之少年行》10月24日打出大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23:36  新浪娱乐
《武术之少年行》10月24日打出大银幕(图)

《武术之少年行》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武术之少年行》10月24日打出大银幕(图) 听歌 blog)监制,洪金宝,刘峰超,王文杰联合主演的武术(《武术之少年行》10月24日打出大银幕(图))影片《武术之少年行》将在10月24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该片讲述的是在中国北方的某小镇有所武术学校,为习武少年提供习武平台。十年间,在校长李魁(洪金宝 饰)的训练下,杨耀武(刘峰超饰)、李一(王文杰饰)等人武艺高超,为即将举行的武术大赛蓄势待发。曾为李魁最得意弟子的何乐(铁南饰)当年因心术不正被学校开除后,沦为心狠手辣的绑架团伙头目,从武术学校掳走小孩,李魁带着杨耀武、李一一路追踪。一场斗智斗勇就此展开

  武坛宿将提携新秀 壮志飞扬打出武星新偶像

  为了《武术之少年行》,两位武坛大腕可谓煞费苦心,成龙亲自担任监制,洪金宝担纲片中灵魂角色,亲身为年轻武星压阵。两人不遗余力提携武打新人,在全国悉心选拔,最终钦点多次获得全国武术冠军的刘峰超和王文杰担任片中主角。虽然是刚崭露头角的新人,但有两位前辈的提携和帮助,刘峰超和王文杰展现出不俗的表演潜质,加上自己“真材实料”的武术架势,两人被两位武术前辈一致看好!

  拒绝暴力开创清新武打风格 花式武术诠释武术时尚理念

  《武术之少年行》不仅在故事情节上充满悬念,在视觉设计上,也一改以往动作影片中暴力血腥的武打风格,而是以清新自然的表现手法展现新一代武星对于武术的全新理解。扎实的武术动作既蕴含了古代中国武术的精神,又具有现代时尚的气息。别出心裁的设计,创新的动作电影风格,画面干净而有真实感,单看预告片,便让不少功夫迷翘首期盼。

  诚意之作

  负责本片监制之一的成龙大力支持导演司徒永华的每一个想法,用他的话说就是:武术是我的魂,支持功夫的电影我责无旁贷。这类朴实扎实的励志电影难免让人心头激荡,《武术之少年行》就像一份值得用心灵去品味的乌托邦小点心,不够市场化但却诚意可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术之少年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