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中途退出金马奖 刘烨大呼很遗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硬汉》中途退出金马奖刘烨大呼很遗憾(图)
刘烨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硬汉》虽然已经入围金马奖第一轮海选,但由于技术上的原因,昨天该片宣布中途退出比赛。

  《硬汉》投资方张小姐表示,《硬汉》退出是由于技术原因,其实这部电影也被金马奖的很多评委看好,而且很轻松入围了第一轮。刘烨(听歌)正在新疆拍戏,“这个消息挺突然的,我感到非常遗憾。虽然影片退出了金马奖,我失去了角逐影帝的机会,但是获奖不获奖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这部电影能够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