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不做华仔接班人 演《证人》头天上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谢霆锋不做华仔接班人演《证人》头天上医院
两大美女苗圃(左)和张静初陪着帅哥谢霆锋

昨天下午,华语新警匪片《证人》在光线传媒举行了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谢霆锋、张静初、苗圃一起出现在发布会上。谢霆锋透露,自己在片中可谓玩命演出,拍完第一场戏就进医院了。

导演笑称:不敢超《画皮》

林超贤被看做是香港新生代导演的代表,1999年曾凭借与恩师陈嘉上共同执导的《野兽刑警(谢霆锋不做华仔接班人演《证人》头天上医院)》,斩获当年的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奖。先后推出过《江湖告急(谢霆锋不做华仔接班人演《证人》头天上医院)》、《千机变(谢霆锋不做华仔接班人演《证人》头天上医院)》、《风云决》等影片。电影《证人》讲述了一场交通事故将几个人物的宿命连在一起的故事。

发布会上林导表示,当初刚看到剧本时就眼前一亮,绝对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优秀剧本。前段时间,陈嘉上执导的《画皮》内地票房超过两亿元。林超贤笑称,《证人》的票房虽然不敢超过老师的电影,期待影片票房能够过亿。

谢霆锋:不想当谁的接班人

在《证人》中,谢霆锋饰演一位渴望自我救赎且极负责任的警察,生活中当了父亲的谢霆锋更明白了责任和义务的含义,他拼命接戏,赚钱养家。在影片中他不断挑战自我,不仅首次与小朋友演对手戏,还有大量的内心戏。而谢霆锋在片场的拼命更是令大家佩服。

谢霆锋说:“开工头天,要拍张家辉(听歌 blog)用东西砸自己的头的一场戏。虽然是假玻璃,但是碎渣还是进了眼睛。回到家后眼睛开始肿起来,吃了很多止痛药。凌晨4点起来后,实在忍不了去看了医生,被告知眼睛都被刮伤了,希望在医院待几天。我说只有几个小时就要上班了。结果把一只眼睛绑起来,还好就休息了两天就没事了。”

发布会现场就有记者问到,如此拼命是不是有意成为“拼命三郎”华仔的接班人,谢霆锋表示,自己并不想当谁的接班人,只想做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拍好每部戏。至于外界怎么评价,自己并不会过多理会。

据悉,《证人》将在11月20日与广大观众见面。

信报记者 宗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