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人》下月公映 谢霆锋玩转哭戏打戏感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0:47  新浪娱乐

《证人》下月公映谢霆锋玩转哭戏打戏感情戏 《证人》下月公映谢霆锋玩转哭戏打戏感情戏
谢霆锋显成熟 谢霆锋苗圃对视

《证人》下月公映谢霆锋玩转哭戏打戏感情戏 《证人》下月公映谢霆锋玩转哭戏打戏感情戏 《证人》下月公映谢霆锋玩转哭戏打戏感情戏 《证人》下月公映谢霆锋玩转哭戏打戏感情戏
张静初低胸装 谢霆锋帅气面庞 导演林超贤 苗圃手拿小浪

《证人》下月公映谢霆锋玩转哭戏打戏感情戏 《证人》下月公映谢霆锋玩转哭戏打戏感情戏 《证人》下月公映谢霆锋玩转哭戏打戏感情戏
苗圃红袜抢眼 苗圃张静初交流 谢霆锋若有所思

《证人》下月公映谢霆锋玩转哭戏打戏感情戏 《证人》下月公映谢霆锋玩转哭戏打戏感情戏 《证人》下月公映谢霆锋玩转哭戏打戏感情戏
苗圃张静初争艳 谢霆锋苗圃张静初 三位演员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谢霆锋(《证人》下月公映谢霆锋玩转哭戏打戏感情戏 听歌)张静初(《证人》下月公映谢霆锋玩转哭戏打戏感情戏 blog)张家辉(听歌 blog)苗圃(《证人》下月公映谢霆锋玩转哭戏打戏感情戏 听歌 blog)等主演的电影《证人》于10月23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在这部即将于下月20号上映的动作片中,男一号谢霆锋居然毫无“动作”,反而大演哭戏、感情戏。

  挑战就是没动作

  虽然当天现场曝光的片花多的还是追逐、打斗、撞车的片段,但谢霆锋却说这些都不足为信,这部《证人》根本不是一部动作片:“今天在这里我还是很慎重的先说,这并不是一部动作电影。如果说这部电影在动作上有什么挑战?挑战就是没动作,大家虽然能看到很多警匪追逐的场景,但是并不是以往的拳脚功夫那种动作,而是很人性化,很踏实的,很扎实的一些动作场面。”

  而谢霆锋也自己爆料,导演林超贤邀他出演的时候,他第一个要求就是“一拳一脚我都不要”:“不打,反正有这样的场面我顶多把我的对手抱在一块,滚在地上,我觉得这样是比较真实的。他也同意这个做法,因为其实不是每一个警察都是武林高手,我也给我们的武指说了,所以在设计所有动作的时候,他说你这里踢一脚,我说不行,这么踢我不会,我不会踢腿。”

  哭戏演哭所有人

  在影片即将结尾的部分,有一场令张静初以及剧组所有人感动到流泪的戏,令谢霆锋倍感辛苦,这就是一大场哭戏。而谢霆锋也承认,自己上次在生活中哭已经不知是什么时候的事,在戏中哭也差不多是9年前的事了。

  “其实这次我想大家要是看到霆锋的表演真的会非常感动。最后那场他以为小女孩已经死了,他非常自责的戏,我之前听说当时现场导演在哭,摄影师在哭,拍出来的特写镜头都在抖,可是我还是没有想到这么好。配音的时候我跟我的经纪人在那看,那么小的电脑屏幕看那段戏,所有人都哭了。我觉得真的是非常意外,因为我觉得霆锋给大家的印象可能都是非常硬朗的,可能他柔情的一面一直没有机会给人看到。所以我觉得这部戏像他说的,完全不可能跟他之前演的作品一样。”张静初描述说。

  感情胜过一切

  其实谢霆锋拒绝再以利落的身手示人并非当了爸爸后特别注重生命安全或者演戏不再拼命,而是与这部电影的主旨有关。《证人》全片表现的是人和人之间的感情,一些大场面只是辅助的手段。而谢霆锋肯接这部戏也是为了好好过把感情戏的瘾:“我就是因为一部新警察故事(《证人》下月公映谢霆锋玩转哭戏打戏感情戏)》开始,不知道为什么打个不停。本来好好的,拍《半只烟》,还有以前和林导演也拍过一部,都算是比较沉稳的戏。结果一部《新警察故事》得了奖,就开始一浪一浪要我演打打杀杀的戏。我等《证人》里这样的角色很久,要走出重叠、重复、打来打去的框框,我想没有人希望永远这样。”

  在谢霆锋看来,《证人》的关键是:感情胜过一切。 范晨/文 张宇(听歌)/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证人》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