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曝与《爱情左灯右行》12型男恋爱秘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2:20  新浪娱乐
林嘉欣曝与《爱情左灯右行》12型男恋爱秘语

林嘉欣(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的影片《亲密》入围东京电影节竞赛单元,《爱情左灯右行》女主角林嘉欣(听歌)近日来到日本。23日,林嘉欣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谈起拍摄《爱情左灯右行》期间的难忘记忆以及与十二型男的“爱情秘诀”。

  林嘉欣表示,“我觉得《爱情左灯右行》还是给了我很多全新的感觉,我觉得拍这样一部影片挺好玩的,不仅能尝试此前很少涉及的喜剧类型,同时还可以与这么多帅哥演对手戏,我的很多朋友听说后都非常羡慕。”即便与他们接触的时间都不长,但林嘉欣还是对每个人都印象深刻,她对合作的众多男演员的点评也颇有独到之处。

  黄渤幽默机敏 张峻宁(林嘉欣曝与《爱情左灯右行》12型男恋爱秘语 blog)开朗聪明

  提起黄渤,林嘉欣就忍不住开心的笑,她觉得他的幽默让人感到非常平易近人,与他沟通也很轻松、很舒服。此外,细心林嘉欣还看到了黄渤的另一面。

  “我发现黄渤的手跟脚非常漂亮,很干净、很整齐。就跟他说可以做模特了,结果他说我这话的意思就是他的样子不好看,其实我当时根本不是这个意思。”黄渤的回答当然也是玩笑,从简短的对话中就能看出二人合作确实趣味很多。

  另一位型男张峻宁曾凭借五星大饭店(林嘉欣曝与《爱情左灯右行》12型男恋爱秘语 blog)》名声鹊起,这次在戏中扮演暗恋林嘉欣多年的”邻家男孩”,戏份虽不多,但林嘉欣却说让她找寻到了许多童真的快乐:“他是一个很阳光的男孩子,以后一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晓明酷劲十足 大为内敛严肃

  由于对手戏不太多,而且之前也并不熟悉,因此黄晓明(听歌)佟大为(林嘉欣曝与《爱情左灯右行》12型男恋爱秘语 blog)两位内地当红小生给予林嘉欣的印象就只剩下“酷”了。

  “黄晓明常给我感觉就是在摆POSE,可能因为他演的是一个史上最帅交通警察的形象吧,不能有太多的台词,而即便讲话也经常是不看我。看着站在马路中间指挥交通的样子,真的觉得很酷。”林嘉欣表示,“我觉得跟他配戏还是蛮搭他,因为靓仔嘛。”说完这句,她自己都忍不住为自己的“好色”笑了起来。

  但对于佟大为,她又有另一种感觉:“我觉得佟大为比较内向,蛮酷的。”林嘉欣透露,其实在片场他们并没有聊太多电影之外的东西,“但是我觉得他虽然很少讲话,却一直在观察,很清楚片场的每一个状况。我觉得他是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对拍摄中的很多问题也非常懂,知道哪里会多一点、少一点,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情左灯右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