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人”张静初:谢霆锋以自我为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9: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由林超贤导演,谢霆锋(“证人”张静初:谢霆锋以自我为中心 听歌)张家辉(听歌 blog)张静(blog)(“证人”张静初:谢霆锋以自我为中心 blog)苗圃(“证人”张静初:谢霆锋以自我为中心 听歌 blog)等明星主演的动作片《证人》将于11月上映,昨日,谢霆锋、张静初、苗圃现身助阵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次发布会。

  谢霆锋在片中与张家辉有多场动作戏。在片中摸爬滚打、遍体鳞伤的他表示,《证人》其实不是动作片:“如果说这部电影在动作上有什么挑战,那就是没动作。”他认为“不是每一个警察都是武林高手”,而他也不要“一拳一脚”,“顶多会把我的对手抱在一块滚在地上,这样才比较真实。”

  片中首次出演职业女性的张静初认为谢霆锋除了帅以外还“挺自我为中心的”。她直言:“这不是夸奖,谢霆锋就是给人感觉‘这个世界除了我以外基本没有别人’,这也正是很多女孩子疯狂迷恋他的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静初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