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人》在京现身谢霆锋哭戏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0:36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 汪涓)耗资三千万港元的警匪片《证人》23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即将于11月27日上映。导演林超贤、主演谢霆锋(《证人》在京现身谢霆锋哭戏感人 听歌)张静初(《证人》在京现身谢霆锋哭戏感人 blog)苗圃(《证人》在京现身谢霆锋哭戏感人 听歌 blog)悉数出席。众星表示,谢霆锋在当父亲之后,演技大为成熟,尤其是在片中的一场哭戏,让在场人员都大为感动。

  谢霆锋首次向成熟转型,展示主人公深重的负罪感。记者在预告片中看到,谢霆锋再显男儿本色(《证人》在京现身谢霆锋哭戏感人)》中“拼命三郎”的本色,有多场高难度动作戏,他透露,片中飞车、枪战、爆炸的镜头自己都坚持亲身上阵。尽管片中不乏闹市追逐和动感撞车的场面,谢霆锋却宣称:“这不是一部动作片。”他告诉记者,与以往展现拳脚功夫的角色不同,这部电影更多地表现出人性的内容。

  谢霆锋表示,这部戏让他为难的是大量内心戏份。据悉,除了首次要与小朋友大做对手戏外,这次更是他从影以来演绎最多内心戏的一部电影。戏中一开始,霆锋便因为追捕歹徒而错手误杀了一名六岁女童,其后他一直需演绎出一种错杀无辜后的内疚与悲痛之感。其中谢霆锋从影以来最激烈的一场哭戏,则成为全片的重点。已为人父的谢霆锋,表演时更加能体会父母失去孩子的痛苦。他告诉记者:“我从没有拍过那么累的戏,其实电影开拍后的每一天我都在担心那场戏,压力一直在积压。到拍摄那天,我已经连续拍摄了20个小时。拍摄前我一直在听音乐,回想不开心的事情,到最后所有情绪终于都爆发了出来。”导演林超贤透露,谢霆锋的那场哭戏充满了力量感,“我从没看过他在镜头前那样哭,仔细看他的特写镜头会有轻微的抖动,那是因为摄像师也是哭着完成那场戏的拍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