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市电影公司向大师致敬 举办谢晋作品回顾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42  城市快报

  见习记者 王嵩

  为了纪念日前去世的我国著名导演谢晋,本市电影公司联合延安影院将于本月25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谢晋作品回顾展映”活动,届时由谢晋执导的6部影片将与本市影迷见面。

  连日来,谢导的去世无时无刻不让天津的电影人们牵肠挂肚,为了向这位中国电影界的大师致敬,天津电影公司决定,从本月25日(本周六)起,在延安影院举办“谢晋作品回顾展映”活动,以飨广大喜爱他的影迷。

  据悉,本次活动将由延安影院独家承办,从本月25日开始,至31日结束,整个活动为期一周。其间,将放映谢晋生前的6部代表影片,分别为《女篮五号》《舞台姐妹》《牧马人》《芙蓉镇》《清凉寺的钟声》和《鸦片战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