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单人海报曝光 方中信变宅男版徐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3: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人不坏》单人海报曝光方中信变宅男版徐克

  方中信徐克的小胡子

《女人不坏》单人海报曝光方中信变宅男版徐克

  冯德伦变颓废

《女人不坏》单人海报曝光方中信变宅男版徐克

  彭于晏不走帅哥路线

  本报记者李丽

  徐克大片《女人不坏》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三位女主角的单人海报曝光后,昨日又发布了片中三名“绿叶”———方中信、冯德伦、彭于晏———的造型。跟三位女主角完全颠覆的惊人形象一样,原本三位各具魅力的时尚型男这次也洗尽本色,分别化身为“宅男”、“酷男”和“受气男”。

  方中信:环保教授

  配对女人:张雨绮

  曝光造型:络腮胡+灰毛衣+粗布裤

  方中信透露,这个造型是根据徐克本人的造型“改造”的,因此,虽然他对那把短胡子很不喜欢,但也无可奈何,而剧组上下更是“谄媚”地表示,此乃全戏中“最男人的造型”!方中信最不满的是服装太朴素,“这个教授是搞环保研究的,当然不能像片中其他人那样穿皮草,那些灰头土脸的衣服真不知道是从哪里找出来的”。他还透露,片中他整天呆在环保农场,是个“宅男”。

  冯德伦:摇滚乐手

  配对女人:周迅

  曝光造型:毛线帽+格仔衫+嬉皮裤

  冯德伦这次演摇滚青年,他说这完全是看在角色的“面子”上。“徐克找我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因为这等于圆了我对音乐的梦想。”事实上,徐克不但为他在片中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摇滚音乐会,还拿冯德伦的歌当了电影插曲。他的角色造型看似简单,但在大师张叔平的着意打造下,却有种魅力四射的“颓废范儿”。冯德伦说:“我自己平时也是这么穿的,我也不喜欢名牌。看着镜子,感觉我就是像演自己。”

  彭于晏:呆鹅小开

  配对女人:桂纶镁

  曝光造型:西装+细边眼镜+小分头

  一向被誉为“花样美男”的台湾小生彭于晏同样没有逃过徐克恶搞的“毒手”,他成了一个傻乎乎的小开,油光光的小分头更是让他帅气尽失。好在彭于晏并不介意:“我演的是老实斯文人嘛,那就得这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