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蝶》票房火爆影院海报展架频丢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5:41  新浪娱乐
《剑蝶》票房火爆影院海报展架频丢失(图)

《剑蝶》

  新浪娱乐讯 《剑蝶》(blog)无疑是08年最受争议的娱乐片,虽然改编“梁祝(《剑蝶》票房火爆影院海报展架频丢失(图))”引来中规中矩的评论家们的非议,但是《剑蝶》4天票房就高达1500万,证明了此类影片的市场需求。

  影片上映当日,北京首都影院的X展架就多次被前来合影的FANS们压垮,昨天收到多家院线的消息,《剑蝶》海报和展架频频丢失,片方不得不重新邮寄给院线。

  主演吴尊(《剑蝶》票房火爆影院海报展架频丢失(图) blog)和阿Sa的超人气组合,塑造了新一代梁祝形象, 被誉为史上最漂亮的梁祝,而众多的FANS的支持也是《剑蝶》票房一路飘红的主要原因,对于X展架的流失,片方表示:真的是喜忧参半,观众喜欢《剑蝶》我们当然高兴,但是要重新印制海报和制作展架时间上实在是很紧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