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阿甘贺岁想《高兴》 要喜剧不要床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5:50  新浪娱乐
导演阿甘贺岁想《高兴》要喜剧不要床戏(图)

田原主动“献吻”遭拒

导演阿甘贺岁想《高兴》要喜剧不要床戏(图)

郭涛“偷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郭涛(听歌 blog)黄渤田原(导演阿甘贺岁想《高兴》要喜剧不要床戏(图) blog)、冯瓅、苗圃(导演阿甘贺岁想《高兴》要喜剧不要床戏(图) 听歌 blog)等明星主演的喜剧大戏《高兴》确定加入今年的贺岁军团。不过该片的导演阿甘向记者透露,《高兴》将不走商业电影的寻常路,不会靠床戏来吸引眼球,片中的两位主角“破烂王”与“桑拿女”将会上演一段纯爱的情感戏,很能打动人。据说,男主角郭涛仅用一块锅巴就“搞掂”了田原,可谓史上最怪异的追求手段。

  破烂王与桑拿女的纯爱情

  床戏一向是商业影片的一大卖点,但凡与床戏沾上边的影片一般会受关注,但是此次导演阿甘却偏偏不走寻常路,在今年的贺岁大戏《高兴》中,郭涛和田原两位男女主角甚至连手都没牵,两人的爱情俨然是柏拉图式的恋爱。

  按照常理,在风月场所呆时间长的女孩子,应该说是比较世俗,有的时候会让人觉的不干净,但是郭涛却认为,影片里“孟夷纯”能让“刘高兴”这个人喜欢,肯定有一些纯真的东西在里面,这就是他们两个人能够产生爱情最主要的基点,“‘刘高兴’虽然是一个农民,但是他与其他的农民很不一样,他总是觉得他不属于农民这个群体,所以他觉得‘孟夷纯’也是一个与其他桑拿女很不一样的桑拿女,他有追求,‘孟夷纯’也有追求,她当桑拿女也是被逼的,她要供弟弟上学,还要存钱给自己上学,所以‘刘高兴’觉得她是一个很高尚的桑拿女。”

  郭涛说,许多人对“破烂王”和“桑拿女”群体都存在一定的偏见,“其实普通人有普通人的爱情,有普通人的情感,有普通人的追求。”所以在影片里,他与田原希望能够把这种感情表达得让人觉得可爱、纯真、可信一些,这些表达不需要床戏也可以表现,相反的,面对这样纯真的爱情,床戏反而会起到相反的作用,让人反感。

  郭涛一块锅巴打动田原

  在影片中,虽然‘刘高兴’常常将自己辛辛苦苦收废品赚来的钱拿出来资助‘孟夷纯’和她弟弟,但是郭涛却认为两人之间是没有利益关系的,“我们是在追求一种感情、一种感觉、一种纯真的东西,他(刘高兴)不为一种利益,他给‘孟夷纯’钱就从来没有想过回报,只图一个‘心不慌’。”

  面对一个经常给自己送钱的男人,哪个女人不心动?“小孟不是爱钱的女孩,她不是因为钱才跟‘刘高兴’好的。”首次与郭涛出演对手戏的才女田原,在谈到片中两位主演之间的爱情观时与搭档郭涛的意见一样,也表示‘孟夷纯’与‘刘高兴’之间不存在金钱利益关系。田原笑称,是‘刘高兴’买的锅巴打动了她,“其实他是个很浪漫的人,在我们现代人的观念看来,花大钱才能买到感情,才算大方,但是其实不是那样子的,‘刘高兴’给我买的锅巴、

苹果都很便宜,但是让我感觉很温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