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等待》上海发布会冷清 寄希望于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6:37  新民网
《北京等待》上海发布会冷清寄希望于奥斯卡

《北京等待》来沪宣传

《北京等待》上海发布会冷清寄希望于奥斯卡

男主角凯利曾出演《律政俏佳人》

  【新民网·娱乐报道】10月23日,由中美演员合作的电影《北京等待》在上海影城召开记者发布,包括导演张伦,男主角凯利以及女主角胡婷婷在内的三位主创与媒体近距离交流。而导演张伦透露,这部初试啼音之作绝非大众认为的风光电影,而是集合多国演员,展现两大历史事件的爱情故事,“视角属于近年罕见”。

  相较于在北京发布时的高姿态,《北京等待》上海发布会略显冷淡。第一女主角缺席北京之后,在上海依旧没有出现。曾在美剧《律政俏佳人》中饰演一角的凯利则一直和胡志强之女胡婷婷交头接耳,只放导演张伦一人应付媒体。

  北京发布会时,导演张伦曾表态票房全部通过李连杰(《北京等待》上海发布会冷清寄希望于奥斯卡 blog)的壹基金做慈善。来到上海,张伦再次对媒体放话,强调在关注电影的同时,也要关注慈善事业。而片子虽还没上映,导演的野心却不小。该片已经确定参加奥斯卡(《北京等待》上海发布会冷清寄希望于奥斯卡)评选,接受世界顶级影评人的评判。导演在发布会现场更是拿出《海角七号》做比,称《海》片接受2300万台湾同胞的祝福参加奥斯卡角逐,希望自己的《北京等待》也能够受此礼遇。(新民网实习记者 萧君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等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