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携《夺标》江城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7:5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宸 通讯员袁敏 宋牧琳)武学宗师徐小明执导的新片《夺标》即将于10月31日上映,本月26日,徐小明、张卫健、李凤鸣、吴天渝、黄翠如、谢苗等影片主创将亲临武汉造势。晨报联合天河院线、万达国际影城、中天国际影城、环艺民众乐园影城,为读者提供30个参加《夺标》武汉首映演员见面会的宝贵名额。

  作为一部以动作戏为主打的影片,《夺标》共投资3000万,汇集了全国15位武术冠军,为观众呈现了“螳螂拳”、“鹰爪拳”、“太极拳”等多家武术流派的功夫精华。而曾执导过电影《木棉袈裟》、电视剧《霍元甲》的导演徐小明作为“螳螂拳”的第六代传人,本身既是武林高手,同时又是该片的监制和导演,也让影片的动作戏有所保证。

  影片的男一号是久违大银幕的张卫健,凭借在电视观众心中积累的颇高人气,他无疑是这部影片的亮点之一。而与张卫健搭档的是被誉为“新一代武术天才”的谢苗,曾在《给爸爸的信》中与李连杰饰演父子,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夺标》也是谢苗长大后的首部电影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夺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