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嘴”给《古宅魂迷》泼冷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7:5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宸)今日即将在江城全面上映的惊悚片《古宅魂迷》,是曾执导过《半边灵》、《阴阳路》等恐怖片的导演叶伟英的最新作品。虽然影片上映前,导演就曾表示想凭借该片超越自己曾拍过的恐怖片,但昨日晨报“大嘴”却给满怀壮志的他泼了些冷水:作为一部惊悚片,该片的吓人效果平平,很难给人带来看惊悚片的“冷到透骨”的感觉,而还停留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影片剧本,更是浪费唐文龙和吴嘉龙两位帅哥在该片中卖力的演出。

  本期“大嘴”人数:7人

  “鲜花派”:2

  曹先生(文秘):片名有种很神秘的感觉,所以看之前还担心晚上看了后能不能睡得着觉,看了后觉得自己的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影片的吓人效果很一般,不过有些地方通过配音和音响效果营造出的氛围,还是有些吓人的,给个7分吧。

  “鸡蛋派”5

  孙小姐(会计):以前看过不少“鬼片”,感觉这部影片一点都不吓人,其实看电影无非是三点:开心、吓人、或者有教育意义,但看完这部影片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古宅魂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