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东京电影节迷倒评审团主席乔恩-沃伊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1:29  新浪娱乐
林志玲东京电影节迷倒评审团主席乔恩-沃伊特

左起为:吴宇森、乔恩-沃伊特、林志玲、张丰毅在东京电影节派对中合影

  新浪娱乐讯 曾以《归返家园》荣获奥斯卡影帝的乔恩-沃伊特,是本届东京电影节评审团主席,在东京电影节的一场派对中,乔恩-沃伊特主动到压轴出场的《赤壁》团队主桌致意,并大赞林志玲(林志玲东京电影节迷倒评审团主席乔恩-沃伊特 blog)甜美婉约又不失性感,电影经纪人阎柔怡表示,乔恩-沃伊特有安吉丽娜-朱莉这么美的女儿,果然懂得欣赏美女。

  乔恩-沃伊特、茱莉安-摩尔等好莱坞影人及日本名流出席了这场东京电影节最重要的派对,吴宇森率领的《赤壁》”团队是派对中最受瞩目的剧组,女主角林志玲自然成为焦点,众人对这位来自台湾的高挑美女投以赞叹眼神,林志玲开心之余,夹杂着兴奋和紧张,因为她看到她崇拜的影帝乔恩-沃伊特也在场,但现场的人实在太多,林志玲不好意思过去致意。

  未料,乔恩-沃伊特却主动走到《赤壁》剧组这一桌打招呼,照常理,乔恩-沃伊特应该先跟这部电影的“大家长”导演吴宇森握手,结果却第一个跟林志玲问候,让林志玲受宠若惊,林志玲得体地以漂亮英语跟乔恩-沃伊特问候,并表达自己是其头号影迷,乔恩-沃伊特表示,《赤壁》团队走绿地毯时,他就对林志玲留下了深刻印象。

  林志玲看过乔恩-沃伊特在《不可能的任务》第一集中的精湛演出,巧的是,吴宇森是《不可能的任务》第二集的导演,虽然吴宇森跟乔恩-沃伊特擦身而过,但这次在东京电影节相遇,也算有缘,乔恩-沃伊特表示十分欣赏吴宇森的导演功力。

  之前在日本知名度几乎是零的林志玲,因为《赤壁》一炮而红,她以简单、流利的日文,拉近了与日本影迷的距离,日本各城市戏院首映《赤壁》时,许多影迷拿着海报争相给林志玲签名,《赤壁》的成功,让林志玲更加肯定,从影是她未来要走的路。(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言承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