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中市市长千金胡婷婷亮相《北京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1:33  信息时报
台中市市长千金胡婷婷亮相《北京等待》

胡婷婷和男主角凯利·尼克斯来广州宣传。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 合拍片《北京等待》昨日正式在国内公映,男女主演也赶到广州造势。有意思的是,几位主演中最受关注的并非是曾经参演美国热门剧集《律政俏佳人4》的男主角凯利·尼克斯,以及曾被评为“世界最性感女人之一”的华裔加拿大籍女主角宋丽清,而是大配角胡婷婷。虽然广州观众并不知道胡婷婷是何方神圣,但她在台湾地区娱乐圈小有人气,因为她的父亲是台湾省台中市市长胡志强。

  据悉,这位市长千金还曾出演过BJ单身日记(台中市市长千金胡婷婷亮相《北京等待》)》。对于能够在娱乐圈站稳脚跟是否与父荫有关,胡婷婷表示,那是大家的误会,“其实我在娱乐圈的事业是在英国开始的。后来慢慢才转回中国台湾地区发展。当然,大家要那么想我也没有办法,我从来都没有想到我的事业跟父母有什么关系,回台湾发展纯属因缘际会。因为我爸爸在台湾名气大,如果他们要从这个角度来看我,我也没有办法。”胡婷婷表示,除了发展台湾地区的演艺事业,也有心进军大陆市场,希望能够有机会来大陆拍戏。

  《北》片讲述的是一个美国帅哥在北京苦苦等候自己的伊拉克女友,却不小心爱上中国云南摩梭族姑娘朱迪的故事。影片曾在今年美国AOF国际电影节荣获“导演杰出贡献奖”和“最佳摄影奖”。导演表示,该片的美国投资方有权选送影片参加奥斯卡(台中市市长千金胡婷婷亮相《北京等待》)的角逐,所以影片将于11月在美国点映,并参加随后的奥斯卡报名角逐。导演还透露,其实影片其实最初找的是章子怡(台中市市长千金胡婷婷亮相《北京等待》),不过章子怡看过剧本之后回应没有档期,于是转找李小璐(台中市市长千金胡婷婷亮相《北京等待》 听歌 blog),但这些演员最终都未能加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