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等待》宣布“申奥” 胡婷婷击败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0: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贺雅佳/文 龚吉林/摄)由张伦导演的电影《北京等待》24日来到广州宣传,发布会上张伦导演宣布将报名角逐奥斯卡(《北京等待》宣布“申奥”胡婷婷击败章子怡),而有着一张“花木兰”面孔的台湾女演员胡婷婷则是击败了章子怡(《北京等待》宣布“申奥”胡婷婷击败章子怡)李小璐(《北京等待》宣布“申奥”胡婷婷击败章子怡 听歌 blog)获得片中角色。

  台湾女演员胡婷婷一身白裙出席发布会,身为台湾地区“台中市长”的千金,对于内地记者她表现得相当谦虚。当记者将她和同是台湾名门出身的林志玲(《北京等待》宣布“申奥”胡婷婷击败章子怡 blog)、关颖相比时,胡婷婷表示:“其实我出道当演员是在英国,在那里没有人认识我的父母,我纯粹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演出的。回台湾发展,是因为机缘巧合,我希望我的演技能够超越我父母的名气。作为演员,我只想能够有更多的表演机会,我没有想过和谁去比较。”而张伦导演也对胡婷婷十分欣赏,“其实最开始我是不满意她的形象的,但是看完她试戏,我立即就决定让胡婷婷来出演南茜这个角色。不怕坦白说,我们也曾找过章子怡,但她说档期忙,还有人跟我们推荐过李小璐,但美国方面觉得她的英文不够好,胡婷婷是很合适的人选。”由于没有大牌明星主演,《北京等待》的票房很让人担心,但商人出身的张伦导演却有不同的看法。“其实金融海啸对于电影行业来说或许是件好事,挤掉了很多泡沫,大家不一味地砸钱、请大明星,会让更多的人关注电影本身,用心拍好电影,我想这或许会为电影行业带来一个春天。”张伦还表示这次电影的票房收入将全部捐给慈善事业,他只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观众进电影院看电影,让《北京等待》有13亿中国人的支持去角逐奥斯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婷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