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晋遗体告别仪式今日将在上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8:29  沈阳晚报
谢晋遗体告别仪式今日将在上海举行
殡仪馆现场庄严肃穆

  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谢晋遗体告别仪式将于今日举行,仪式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昨日,记者从位于上影集团的谢晋治丧小组获悉,目前,小组已接到来自社会各界预订的花圈600多个,刘晓庆(blog)赵薇(听歌)等都将出席,而一直十分敬仰谢晋导演的成龙(谢晋遗体告别仪式今日将在上海举行 听歌 blog),不仅送来花圈,还有望亲临遗体告别仪式现场送谢老一程。

  据治丧委员会小组一位姓陈的工作人员介绍,预计当天去龙华山殡仪馆悼念谢晋的人数不会少于千人。影迷们需要排队进入大厅进行悼念。“成龙大哥是前日打来电话的,通过我们为谢晋定了花圈。”据陈姓工作人员介绍,成龙在内地的两个助理也于昨日抵达上海,成龙很有可能会出席谢晋丧礼。

  由于遗体告别仪式是开放式的,对于外界盛传刘晓庆、范冰冰(谢晋遗体告别仪式今日将在上海举行 听歌 blog)等明星来访,治丧小组并不清楚。昨日,记者致电刘晓庆经纪人,刘晓庆经纪人表示,刘晓庆正从国外赶往上海,一定会出席谢晋的葬礼。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却表示,因为工作在身,范冰冰能否出席,暂时还说不定。至于赵薇,昨日记者拨打赵薇经纪人陈蓉(听歌 blog)电话时,电话已转成上海移动随心呼业务,估计赵薇已抵达上海。

  昨日记者从上海电影家协会又悉,一部讲述谢晋生平的纪录片《大师谢晋》的制作已进入最后阶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导演谢晋病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