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俊杰《武术之少年行》横扫全国院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0:39  新浪娱乐
毛俊杰《武术之少年行》横扫全国院线(图)

毛俊杰

毛俊杰《武术之少年行》横扫全国院线(图)

《武术之少年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监制,洪金宝毛俊杰等主演、被视为香港武侠电影转型发轫之作的电影《武术之少年行》于本月24日在全国院线上映。因主演火遍全国的丑女无敌》中风骚妩媚万人迷裴娜,而被更多观众熟知的毛俊杰,此次卸下万人迷的妩媚姿态,演起一个会真功夫、武术的女子,在大银幕上与洪金宝成为师徒。

  《武术之少年行》是毛俊杰的第二部银幕作品,早在一年前的贺岁剧《命运呼叫转移中》,毛俊杰“搭上”葛优,成了他的梦中情人,两条马尾辫、清秀的脸庞、单纯的眼神,酷似当年章子怡我的父亲母亲》中那简单单纯的造型,正是因为毛俊杰饰演的“春燕”那股子劲,让全国观众记住了她。而在湖南卫视刚刚结束的年度励志剧《丑女无敌》中,毛俊杰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褪去单纯、清爽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一个骨子里透着风骚妩媚、又会发嗲的万人迷。而在全剧中,裴娜则成为力压丑女的一个亮点。在“裴娜万人迷热”还未消退之际,毛俊杰再次带着她的最新功夫力作《武术之少年行》打到大银幕,这次,毛俊杰不当清纯女、甩开万人迷,成就了一个功夫高超的打女。

  在《武术之少年行》中,毛俊杰饰演一名武校的漂亮女孩小怡。小怡独立、任性、娇蛮又古灵精怪。表面性格乖张实则温柔善良的小怡经常被男孩骚扰,但她解决问题的方式只有一个——与骚扰她的男生格斗!在演过众多部影视剧中,毛俊杰表示到:《武术》中的小怡性格和自己有一些相似,而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则是裴娜。对于裴娜的理解,毛俊杰说到:“很多人都觉得裴娜胸大无脑,但裴娜作为剧中的一个关键性人物,最后可以让更多的人喜欢她,说明裴娜自然有她的优点。”

  据悉,《丑女无敌》第二季正在筹备中,演员们已经纷纷赶往长沙准备第二季的拍摄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毛俊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