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喘吁吁》开拍 葛优演喜剧不贫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9: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由葛优梁天林熙蕾和约翰·萨维奇主演的喜剧片《气喘吁吁》在北京正式开机拍摄。该片由郑重执导,葛优将戴上一个假发,扮演一个不靠贫嘴和夸张表演吸引眼球的喜剧角色。

  导演郑重曾担任《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等影视剧的编剧。《气喘吁吁》以北京现代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到中国淘金的美国人(约翰·萨维奇饰)与中国生意伙伴(葛优饰)之间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该片演员还包括刘桦、陈柏霖、德云社“少帮主”李菁、傅彪妻子张秋芳等,《百家讲坛》主讲之一纪连海将客串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