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心》首映 巫刚扮演回族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9: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献礼片《同心》在北京京西宾馆礼堂举行首映式,影片主人公原型——回族英雄马和福的女儿马翠兰应邀到场。马和福由演员巫刚扮演。

  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同心》,以上世纪三十年代红军解放宁夏同心地区和红军三大主力会聚同心城的历史为背景,讲述了回族英雄马和福由一个普通农民成长为坚定的共产主义者,并为捍卫自治政府而光荣牺牲的事迹。

  该片导演和编剧是和小江,著名演员巫刚在片中饰演马和福。巫刚昨天说:“这部戏的拍摄条件十分艰苦,时间又很紧,我们所有剧组人员在私下都做了很多案头工作。影片里的建筑、饮食、着装等,从多个侧面展现了穆斯林群众的宗教信仰和风俗习惯。”影片即日起在全国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