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广州主动曝料:Lucas身价高达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谢霆锋广州主动曝料:Lucas身价高达千万(图)

谢霆锋广州宣传《证人》大谈“爸爸经”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文 龚吉林/摄)“我讲出来吓死你,他几小时的广告,开价到了8位数!”10月24日下午,来广州为新作电影《证人》造势的谢霆锋(谢霆锋广州主动曝料:Lucas身价高达千万(图) 听歌)大谈“爸爸经”,无论是谈及电影还是音乐,期间必定会谈到儿子Lucas,他更自爆儿子的身价已经高达千万。

  谢霆锋银幕流男儿泪

  与导演林超贤合作出演《证人》,谢霆锋称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因为“之前《龙虎门》《男人本色》等一些电影可能给外界造成了一种错觉,都觉得我是一个打星,所以现在来找我的剧本基本上都是以打为主。”不过《证人》不同,虽然也有很大一部分比重的打戏,但谢霆锋表示:“里面的内心戏很多,特别是还有哭戏,要知道我在银幕上已经9年没有哭过了。大家可能都会怀疑我是不是能演好,所以敢用我来拍这部戏,对导演也是一个挑战。”

  林超贤则透露,自己找谢霆锋来演这部戏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谢霆锋已经有了家庭,有了儿子。“戏里面有很多戏是和被绑架的小女孩有关系,所以我找的演员像张家辉(听歌 blog)还有他都是已经当爸爸的人。虽然演员可以演出没有过的经历,但是演自己有过的经历或者说感情的话会更加真实。”

  张柏芝(谢霆锋广州主动曝料:Lucas身价高达千万(图) 听歌)为儿子付出很多

  生活中当了父亲的谢霆锋拼命接戏,赚钱养家。大概是太拼命的缘故,所以样子看起来比以前要瘦一些,特别是脸部,明显要消瘦了不少。听到记者问起儿子Lucas的情况,他的脸上马上绽放出温暖的笑容。他说:“他现在已经很懂事了,前几天我出门演出,他还拿鞋出来给我穿。我经常在外面工作,都是他妈妈在照顾,她为儿子付出了很多。”

  谢霆锋笑言儿子是自己的13亿倍,因为“我是谢贤的儿子,是所有香港人看着长大的,而他是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儿子,是全中国人看着长大的。”有记者就此追问儿子的身价是不是也有13亿倍那么多,他笑着回答并没有那么夸张,但“我讲出来吓死你,他几小时的广告,有人开价到了8位数!”记者质疑儿子能赚钱他还那么拼命,他很严肃地回答:“因为我不想他走一条他爸爸妈妈走过的路。”谢霆锋说现在最不希望的就是儿子受到媒体的骚扰,目前Lucas已经开始上最初级的幼儿园了,但不会考虑以后送他去外国念书,“我6岁的时候家人就把我送到国外去读书,结果还是躲不过他们。”

  新专辑象征生命新起点

  一直忙于拍戏,谢霆锋已经3年没有推出过新专辑了。谈到音乐他坦言自己亏欠歌迷很多,“我始终觉得音乐是需要时间去沉淀的,不像演戏,演戏都是讲别人的故事,但是音乐就必须有自己的经历,自己的灵感。所以之前公司问我‘发片吗’,我就说‘没灵感’。不过我的新专辑马上就要出来了,目前还差两首歌。”谢霆锋认为这张专辑将代表着自己一段时间以来的成长,也象征着他生命中一个新的起点。遗憾的是,他告诉记者自己并没有参与这张专辑的创作,所以也没有专门为Lucas打造一首歌,不过他透露小家伙现在已经非常有乐感了,“我选歌的时候会把音量开得很大声,然后就会看见他站在一边自己跟着节奏晃啊晃,呵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